By 優租房Urent

 

想在591租屋刊登租屋卻連網頁怎麼登入都看不懂?別緊張!這篇文章要教你怎麼從申請帳號到成功在591租屋刊登出租資訊,從最一開始的帳號申請、房屋刊登、到儲值點數等流程,還會跟你說刊登費用的一些相關問題,最後還會跟你說怎麼登入帳號、搜尋到你的租屋、還有如何修改租屋的資訊。591租屋是全台最大的租屋網站,如果你刊登的房屋是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等主要都市,基本上曝光率都是非常高的,不用擔心沒有觀注。

 

以下文章主要講述:

  • 教你申請591租房帳號
  • 教你在591租房刊登你的租屋
  • 告訴你刊登要不要錢?刊登費多少?刊登多久?
  • 教你怎麼登入、搜尋到你刊登的租屋、修改租屋資訊

 

帳號申請

1.首先進入591租房,點選右上「註冊」

1.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2.點選「屋主 / 代理人」。你也可以用FB直接開帳號,不過本文暫時跳過。

2.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3.填好基本資料還有發票處理方式,閱讀規範打勾同意後,點選橘色同意鍵

3-1.png

3-2.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4.接下來網站會發一封驗證碼到你手機,再輸入驗證碼通過驗證就大功告成啦

 

 

刊登租屋

1.登入後到「我的首頁」,點選下方「整層住家 獨立套房 分租套房」,如果是雅房就點選下方的「雅房 車位 其他」

4.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2.依序點選你要出租的房屋類型,這邊以分租套房為例子

5.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3.填好你的房屋的基本資料還有租屋資訊,拉到網頁最下方,點選橘色按鍵鈕進到下一步

6-1.png

6-2.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4.繳完房屋刊登的廣告費繳費,別人就可以在591租屋上面找到你的出租物件。

另外總共有六種方式可以儲值點數,可以點擊下方查看詳細說明

ATM自動轉帳儲值

便利超商繳款儲值

銀行臨櫃匯款儲值

郵局匯款儲值

myATM

信用卡儲值

 

 

刊登要不要錢?刊登費多少?刊登多久?

房東刊登出租資訊是要收費的,廣告費如下圖所示,每筆方案時間長短一律是三十天,三十天過後要重新買廣告。

根據筆者的經驗, 我最喜歡買VIP方案, 有了更多的曝光後, 物件通常在一周內都會立刻租出去

7.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登入、搜尋、還有修改租屋資訊

 

1.進入591租屋後在網頁右上方尋找「登入」

登入.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2.在會員登入下方輸入帳號與密碼,按下「登入」

登入2.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你的房客可以在搜尋欄裡直接打你租屋的名稱就可以找到你所刊登的房屋

搜尋.png

(圖來源:截圖自 591租屋 )

 

 

如果你想修改你的租屋資訊,到「物件管理」頁面中,點選「修改資訊」

 
 

修改1.png

(圖來源: 591租屋 提供)

 

 

修改完畢後,網頁拉到最下方點選「確認修改」,這樣就完成啦!

 
 

修改2.png

(圖來源: 591租屋 提供)

 

 

完成以上這樣,你只是做了菜鳥房東會做的事情,

接下來可別忘了要時常追蹤刊登後續的成效、回答網友的問題喔~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尋找更多管道讓自己刊登的租屋曝光

例如你可以去FB搜尋租屋社團、或是詢問有沒有其他的租屋刊登平台。

除了讓你多一個管道曝光,還可以讓你和其他經驗老到的資深房東交流學習, 讓你成功找到好房客或管理方式才可以安穩收租。

 

綜合以上幾點,我要介紹一個好東西給你,

它是一個網站,不僅可以實現你安穩收租的願望,甚至還可以幫你提升報酬率,讓你的租金收入成長8%~9%,讓你提早達成財務自由,提早退休,

 

這網站就是優租房Urent!一個創新的房租競價平台,透過透明和機制化再加上競標元素,來幫房東和房客達到雙贏的一個房租議價網站。

 

而且使用方式超簡單!註冊後只要輸入你在591租屋的案件號碼就可以一鍵複製過來,完全不用在花你一堆時間重打一次。

接下來就只要給有意願競標的房客QR碼就可以坐看你房屋租金越飆越高啦~

 

免費註冊,今天就加入優租房Urent的會員吧!!

 

 

以上就是最基本的操作方式,更進一階的還有如何下吸引人和容易被搜尋到的標題,如何拍攝美美圖片等方式。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底部留言你最想要知道關於591租屋使用上還有哪些事情, 我會依據留言內容再來寫分享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喔~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延伸閱讀:想知道如何留住房仲口中「好房客」的方法看這篇就夠!

延伸閱讀:4招老房東私藏的電話過濾法!

 

 

優 租 房 w w w . u r e n t. c c是什麼?

它是一個把以往租房過程中,"房東報價和房客出價" 這個步驟,透明和機制化來幫助房客和房東達到雙贏的一個新創房租議價平台,你可以把它想像成租屋版的ebay或者Yahoo拍賣。

國外類似平台2016年已幫超過10萬名房東帶來超過8~9%的租金收入成長。

假設您的物件每月收租兩萬五,如果使用我們的服務,一年下來多收上看兩萬七,等於多收一個多月的房租!!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優租房Uren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